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迎来首位中国区总裁

2010年8月2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董澈

7月27日,捷豹、路虎决定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的管理团队,以支持中国市场业务快速扩展,任命罗伯特(Bob Grace)担任中国区总裁这一新职位。

今年恰逢捷豹品牌诞生75周年和路虎揽胜诞生40周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不断加速,销量保持强劲增长势头。2010年上半年,捷豹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100%,路虎销量同比增长135%,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地位稳步提升。

作为首位捷豹路虎中国总裁,罗伯特将领导公司在华业务的拓展,重点致力于继续提升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在中国的销量。罗伯特先生加入捷豹路虎公司已有25年,到任中国总裁之前,他在英国总部担任路虎海外运营总监,负责除欧洲和北美以外的全球市场。

现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将升任常务副总裁,负责公司运营事务。瑞德夫将在北京组建新团队,负责处理公司与政府、汽车行业组织以及媒体的沟通及相关事务。瑞德夫先生从2005年起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带领公司在中国取得了快速发展。

“扩大我们在中国的管理团队,进一步体现了中国市场对于捷豹路虎全球发展至关重要。罗伯特和瑞德夫对捷豹路虎的贡献有目共睹,他们的合作将引领中国市场业务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宣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