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7月宝马成美国市场豪华车销售冠军

2010年8月8日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 BMW AG)8月3号宣布,宝马在7月份击败了竞争对手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美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

7月,宝马美国销量为19,064辆,同比增长了16%。雷克萨斯和奔驰销量分别为18,595辆和17,367辆,涨幅分别为4%和不足1%。

宝马销量的增长主要是受新款5系轿车需求激增推动。而奔驰E级车则促成了奔驰的销量增长。但是受召回影响,雷克萨斯销量增幅大幅减缓,不足1%。

6月,雷克萨斯、奔驰和宝马美国市场销量依次为126,025辆、121,041辆和119,696辆。

另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受接连不断质量问题的困扰,连续10年蝉联美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的丰田雷克萨斯今年很有可能将败给竞争对手。美国知名汽车消费调查网站Edmunds.com曾预计,2010年雷克萨斯美国市场份额将由去年同期的2.1%下跌至1.98%,落后于奔驰和宝马。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