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访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区经理易纳德

2010年7月26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刘晶菁

7月15日,2010年度“兰博基尼赛道日”活动在北京启动,随后该活动还将在成都、上海、珠海等地陆续举办。在活动中,参与者可以与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亲密接触。

“兰博基尼持续推出新款车,Gallardo LP 550-2让兰博基尼家族增加了一款更具驾驶乐趣的车型,它对那些痴迷于驾驶超级跑车的客户来说,很有吸引力。”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地区经理易纳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随着中国车市快速成长,越来越多的超级跑车品牌来到中国,兰博基尼是其中的受益者之一。据了解,2005年兰博基尼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时,年销量为10辆。之后,这个数字不断被刷新,2008年其中国销量达72辆,2009年超过80辆。仅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又向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交付了100辆新车。

易纳德告诉记者,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国,超级跑车文化已在中国生根发芽。兰博基尼的中国用户比其他市场平均小10岁,女性车主的比例更大。目前,兰博基尼在中国有7家经销店,分别位于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香港和深圳,位于厦门的经销店即将开业。

对于如何看待其他超级跑车品牌的问题,易纳德说:“兰博基尼不仅代表着高性能超级跑车,还在设计中融入突出个性,体现一种独特、时尚的生活方式,这是独一无二的。”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中国地区经理易纳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